close

每次在職場上遇到挫折了~

回家就是拿老爺出氣,叨叨擾擾的念了一大圈,辛苦他的耳朵了。

 

於是乎有一天他受不了了!

因為我又問他第n遍~~[ㄟ,你看我到底要做什麼工作好?????]

這次他很認真的思考著,眼神認真的看著我說

[我覺得老天爺給你的指示已經很清楚了!你還感覺不出來嗎?]

媽呀,馬上跳起來~[你說,是什麼是什麼,老天爺要我做什麼工作??]

他依舊老神在在~[寫書阿~你感覺不到嗎?老天爺要你寫書啦]

[蛤???寫書?寫什麼書....]我真的不明白

["我與我的24個職業"。]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

[靠!你這是哪門子的建議!]馬上白他一眼,美送!爛必惹!!

所以我想想~~改天會不會去跑船阿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