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neobux

neobux 

這是最近開始使用的線上點擊廣告賺美金的neobux & Clixsense,就是你花時間看廣看賺美金,

先說喔~賺的真的不多,當然,時間付出的也不多啦~

在這點廣告,不一定要在一直停在廣告視窗,可以做別的事,但其實點一輪約5~10mins,一下子就好了

建議還是乖乖點完再說囉!

我也是聽朋友說很不錯,想說手指頭常常閒著也是閒著(嗯...尤其是看韓劇的時候........!!!)

不如加減點來賺賺coco...我覺得使用了幾天下來,感覺還可以啦!也不會不方便...反正每天都會上網,好像沒有什麼差,

當然看廣告需要時間,不過時間不長,大多5秒左右...(前面page loading的時間不算喔!所以電腦執行效能好一點的,等網頁開啟的時間就越短囉)

我大多早晚會上網看看網拍,瞄一下熱播韓劇....大約個0.5~1H (or more...)

可是點廣告大概只花5~10分鐘(唉...老電腦惹...)

所以還算方便....

註:兩個月收穫約1.2美金(哈哈哈哈!很少吧!因為我有偷懶........常會忘了點說...都專注在clixsense)

but....後來把美金拿去租下線,有賺快一點點啦.....

PS:...不過怎麼覺得關於neobux的消息在今年沒什麼聽到...谷歌不太到今年的消息說..............是我找的資料太少?

 

1.Clixsense

clixsense  

這個網站使用幾天下來,一樣是點廣告賺coco,我在這邊就比較有收穫囉  (歐~我愛問卷,真的好賺~)

填問券就大概2次,得到0.85~1.0 USD,比起一個廣告0.001 USD,填問券真是佛心來著!(所以單純如我....真的很認真填ㄚㄚㄚ.....)

不過在這裡點廣告,一開始還有一個驗正動作,就是要你先點貓咪圖片,點對了廣告才會開始跑

然後clixsense是不允許跑廣告時點其他的視窗的喔。如果廣告還在跑你點其他視窗廣告會停住~~

coco才會離你越來越近...一起來吧來吧!^^


反之,如果你點了廣告就離開,沒有經過驗證貓咪圖片,你就賺不了這錢...雖然也是0.001...(哭~)

註:兩個月收穫約12美金 !!!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