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覺得好孤單...

每年的這時間總是在屏東家,雖然很忙,很不甘心被抓回去,但總是家人聚在一起,也滿熱鬧的~~

每一餐每一餐大家都愛討論吃什麼,什麼好吃,想試試什麼,是不是要排除萬難烤個肉..............

但今年,這時間我居然還在中部,就因為這個臭颱風,搞得南部大停電,生意也只能先停著,

我也回不去...

在這裡,身邊沒有人可以討論,婆婆煮什麼就吃什麼,也沒有人討論著烤肉.......

anyway對吃東吃西的不太熱衷...

更別說過節的氣氛....

老公被工作綁住了,為了生計,我也一起被綑綁著,不敢要求太多,因為知道他也累;

知道他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不喜歡上館子,不喜歡找停車位....不喜歡等.....不喜歡太多要求...

所以我總是練習一個人,還有帶一個小蘿蔔頭...

回南部也是很常自己帶著孩子回去(突然覺得自己好獨立...)

倒也不是抱怨什麼,都一直這麼過著的....老公也覺得沒什麼...反正不要吵他都好說~

只是今天,就是今天,覺得寂寞了,因為中秋節到了,身體本能這時間,覺得寂寞...

心,跟著颱風轉呀轉,已經轉向那300km遠的南方........

思念,也是跟著颱風的外圍一樣,很扎實的繞著南方海域,擴大....

 

ps:話說好想吃火鍋,唉~孕婦總是多愁善感的,會突然想吃東西~

但如果我又跑出去吃飯,老公不得不來塞車的市區載我...想必臉色會很臭吧!!

阿~什麼時候我能賺台車,不用靠別人哪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