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第二次提離職的日子,因為真的好累阿~

上一次提離職是一個多禮拜前,但真的忙,老闆再想找我聊,也擠不出時間跟我聊聊...

忙不完忙不完忙不完忙不完,這是2個多月來的工作心得...

幾乎,平均是7:00以後下班,時間不晚,但對我的家庭我的孩子來說,晚了些!

你說,我抗壓性不夠,這樣就打退堂鼓

其實也不然...

人家說,帶你的前輩會影響你對這行業的信心,這,是真的!

在我踏入這行的第三天,前輩帶我去工廠看看,我才從工廠人員小道消息中聽到前輩要離職的消息

阿....我真是晴天霹靂耶....

才2個員工,你走了不就剩我......

可他還是極度的安撫我+閃的時候非常荒張很怕走不了+急急忙忙等等....,導致我一直覺得有一種被"抓交替"的fu......

其實也因為老闆人真的好,唉~~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~~~

就這樣做了一個多月後,前輩說順利其實也沒有很順利的離職了。

好吧!我真的很努力的作,每天都很忙,因為太忙一開始不習慣,所以都沒喝水,還便祕了....

沒唬你,真的忙到你去上個廁所也覺得太浪費時間,都作不完你還上廁所醬...

這也在後來去問卜卦的老師才知道,個性就是太"操",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,太拼命....

可公司真的沒人,老闆也不是不好,所以就繼續在每日每夜哀嚎聲中...上班...下班....責任制的沒加班費中留到7:00~8:00....

我一個人,要工廠要客戶,要原料要成品,要進貨,要出貨....

工廠客戶也不是好惹的,畢竟找人代工,你就是得笑!

你要賣貨給客人,更要笑!!(-----我要起笑了)

例如今天一個大客戶的出貨小姐說:[傳單給你不是就要出,要看,該有的單號都沒有就是還沒有要出,要等我消息~

這我都講第二次了~這很基本,你...] (媽的,你還氣到岔氣說不出話喔...)

接著說:[下次再這樣我要罵人了!知道嗎...] (硍,知你媽啦...)(阿....我的氣質.......泣......)

其實,你可以傳line -->"暫不出,等我單號" (簡單8個字,可以不用念那麼多,你也不會老太快,皺紋會少一條,這樣不划算嗎????重點還可以積點福氣,因為人家說脾氣來了福氣沒了....)

(阿...扯遠了...)

 

加上老闆對前輩真的很不客氣,雖說前輩有經驗,但他的吃苦耐勞順從個性,居然成了最大的敗筆,讓老闆對他就是不滿意阿ㄚㄚ

看在我眼裡,挫再心理 (深深的覺得這就是我未來的影子...怎是一個慘字了得)

一直到都離開一個多月了,老闆依舊會三不五時拿出來念,和別人講電話談到這位員工,還是很多話可以說....

老闆,你何苦呢????前輩再怎麼錯也只是些小問題(ㄜ...你不要搬那種什麼大道理說這樣不行什麼的啦....)

但交接之初你沒找人來給他交接就是你的問題哪!!

知道人不夠,前輩離職前你還不找人進來補,問前輩他說因為位置不夠,問你你也說位置不夠,你們很像阿,是不........(菸~~~~~~~~)

這樣還有什麼好念的ㄚㄚㄚㄚ

每次都跟人家說都酸酸的,也不曉得你是捨不得還是真的很多抱怨,連新來的同事聽完你說前輩的事後,跑來問我:[ㄟ~老闆是不是對前輩有很深的怨言阿....]

叫我怎麼解釋.....????

而且前輩都離職了,隔天隔隔天還來幫忙處理一些事情,你居然還抓著他要他寫檢查品質的SOP

唉唷我的媽!!!你是很想趕跑他嗎???

這下好啦!人家離職後的第三天就不來幫忙了~~~(本來私底下說好要回來協助我一個禮拜的)

這回來幫忙還不收費的呢?你還好意思叫人家寫SOP....老闆你...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壓......

 

anyway,我已經提離職了,希望一切順利

但因為老闆對我真的不錯,我告訴他請他找人來讓我帶著,雖然我不是很懂,但是這是我唯一能幫忙的...

老闆Sorry了...我時間真的沒辦法..................留這麼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又要菸.........)

想到上周五忙比較晚,還走不了,他也在我旁邊著急,怕我晚接小孩;

於是他說...[你要不要先回去,沒關係啦,東西沒作完沒關係,你明天再來....你可以帶小孩來阿]...

隔天是放假的禮拜六哪,你叫我來,也沒加班費,你叫我帶小孩來,到時候弄壞什麼東西怎麼辦?????

弄丟文件怎麼辦.....mamami阿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