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有機會到員林附近,吃吃傳說中的鐘錶行麵店~~

之前不是沒開,就是人太多,不然就是下大雨....(實在好雖~餒!)

這次剛好是平常日,到員林附近出差,結束時已經1:30~

怕它沒開我又撲空,所以趕緊看一下網路訊息,知道是開到2:00,匆匆忙忙趕過去

這次,總算是吃到了~~又多解決一個殘念~

其實門口看來,就是"鐘。錶。行"無誤....但招牌很大,還寫著"秘傳姜家麵"

光是"秘傳"兩個字我就受不了了~覺得沒有吃會對不起自己(推眼鏡!)

有沒有~午餐11:30~下午2:00,要吃就要注意時間~以免撲空

門口~就是鐘錶店阿!!

一進門也是可以用餐的展示桌喔!坐這吃有點不好意思啦~~呵

 

  

阿~我忘記拍菜單了~我記得我這是肉醬蛋麵~說的真的不是很便宜~分量也還可以~不過氣味很有特色!你說只是肉醬?!

那不然你做看看好了~一開始我是想說~吼~就肉醬阿~但仔細想想~這味道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調~哈哈哈

貴一點也是真的(因為就不是外面都吃得到的那種嘛~~)

它還有肉蛋起士麵~不過~加了起士比較貴阿!你懂der~~~

重點士上面那顆蛋...是我愛的半熟蛋(不喜歡半熟蛋的要跟老闆說一下喔!不然你應該會受不了)

(不喜歡蔥的也要提醒一下老闆喔)

吃飽了~斜對面的小姐也吃飽了~拍一張很讚的!展示櫃上放了2個吃完麵的碗(有一種我家開鐘錶行,在家吃完飯的fu~~~~)

=隨性+打飽嗝

有沒有一邊吃一邊看接下來要敗哪支錶的感覺....

是另類的置入性行銷??哈哈哈哈~吃著吃著看著看著~咦!?這支不錯看耶~那支也不賴(靠!被我發現了行銷技巧!)

好充實ㄚㄚㄚ~可以去喝杯咖啡了!員林右舍咖啡,我來了~不要誤會,我是去整理資料的,真的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Good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